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8-31 字体:[ ]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坚持采取“一对一”、集体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以向上向善的姿态做好老干部工作。

一是领导定期谈。坚持严管厚爱并重,局领导班子成员定期与分管科室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思想动态,从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提醒和告诫,引导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提升老干部工作效能。

二是抓好时机谈。在春节、中秋、国庆等重要时点,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干部职工严于律己、谨言慎行,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干净的老干部工作者形象。在新任干部上岗前、试用期满转正后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明确廉洁履职要求、指出努力方向。

三是突出主题谈。围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专项活动,开展谈心提醒,警醒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和规矩,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切实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