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全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攻坚大会精神
来源: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8-25 字体:[ ]

8月23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攻坚大会精神,部署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分管副局长、党支部书记袁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郭晓敏在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郭书记强调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最大的决心、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持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为南通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满堂红”作出海门贡献。会议组织学习了老干部局负责点位的实地考核内容。

就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袁明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消极懈怠思想和敷衍厌战情绪,积极融入海门高质量发展大局,助推全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取得实效。二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对照执行局每月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志愿值勤表和工作要求,对负责包干的路段和校园进行不定期巡查,提高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解决或上报有关问题,做好协同办理工作。三要强化文明宣传。进一步规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大楼内外文明环境宣传布置,强力宣传中国梦、核心价值观基本内涵。发挥工作人员主观能动性,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知识,使“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建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社会人群争当新时代文明海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