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作用,贡献智慧力量——崇川老干部代表给党代会报告提意见建议
来源: 崇川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7-23 字体:[ ]

7月22日上午,崇川区委召开座谈会,就区委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县处级老干部代表意见建议,为党代会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程泽民、陆福林等12位老领导应邀参加座谈会,区委书记胡拥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奚荣华,区委办主任朱强,区委办副主任、机要局专职副局长、党史中心主任张栋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东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奚荣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23111103.jpg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领导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围绕报告内容,立足崇川实际,就新时期党的建设、一区五城建设、南北协调并进、干部队伍建设、文脉传承和文化效能、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并就报告结构和字句推敲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六个全面”肯定了崇川五年来特别是区划变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立足于“两个大局”和“两个百年”的交汇点,描绘崇川未来五年蓝图,目标高远,路径清晰,举措扎实,亮点众多,对今后五年起到了确定目标、理清思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作用。老领导们由衷感叹到“满目青山夕照明,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崇川迈上新辉煌作贡献的信念越发强烈。

胡拥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老领导们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把报告写好、把党代会开好意义重大。会上,老领导们提出了很多有质量、有深度的意见建议,无论是对完善报告,还是对助力崇川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启发性、建设性和借鉴性。区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领导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使报告内容更加科学合理精准,更加符合崇川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期望。

胡拥军强调,站上新的发展起点,崇川正奋力朝着“提升首位度,全省争进位,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战略目标大步迈进,更加需要包括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内的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拼搏奋进。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崇川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崇川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